我的祖國生日  哈

白痴

今天

10/3 日  是德國國慶日

太酷炫了

德國居然也有國慶日

= = 

=======================

最近

一直都籠罩在秋意濃的氛圍裡

然後氣象報告說颱風要來 = =

不搭嘎

有些失落  因為我都不太能插入車諾比跟阿甘他的的談話

充滿了隊輔的味道

臭死了

(但是阿甘很香)



這不是重點

重點

每次她們要練的時候

我都只能在旁邊呆呆的看
或跟何先生耍白痴

這也是不錯啦

還可以邊看邊嗆人

but 

有一種不能一起行動
一起練習的感覺

有一點不好

隨便啦

至少在同一個team

這樣說來

說失落也不會失落
說難過也不會難過




應該是被金風給影響了吧

哈哈

金風=秋風

是嗎?!

文言文萬歲

姑掰

網友問 "你每次打在網誌上的掰是在掰什麼 "
我  "就掰啊"
網友 "....................."
我 "哈"



阿面說 "我的靴子裡有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