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在家當睡仙

顧名思義

我睡睡睡睡睡睡

早上起床送人出門

之後倒頭繼續睡

十一點起床

剛好迎接麻回家

看看書  看看網頁

跟麻聊聊我的生日趴

唷  不錯喔

受到讚賞呢~!

可別太得意= =

十二點一點多

和阿孝在網上相遇

聊聊聊

我 "我要去睡個午覺"
阿孝 "你不是才剛起床"

我 "我累了"
阿孝 "好吧 那我也去睡"

我就又重(打又重  出現幼蟲  哭笑不得)回了我的床

睡睡睡

在我麻用力打我的腳底板的情況下起床

"你是要睡到幾點"
"起床我們出去繞繞"

就這樣我跟我麻繞到豬小弟那裡
吃了客豬排飯

好吃~

去愛買買了生活必需品

吃的喝的

突然想到我明天的課有點擠



是非常緊

早上八點十分開始我就要上課
上上上上上
到下午六點下課

中間相隔十分鐘的下課時間

上個廁所
加個水

走個路

就沒了 = =

所以要一早就把早餐午餐一次補給好

我又要seven大採購了

好在好人傻甘說要幫我們買午餐

我感動的趴在地上  o__

謝謝好人甘

你是傻子界最聰明的!

不過空的兩節妳乖乖呆在圖書館就好

畢竟也才兩節空
看的書還是有限

可是要當進化版的學姊呢~

marks & spencer

我去逛了

評價 : 一顆半星

沒有給我很英式的感覺

這就是重點

不過  他的配件都很漂亮喔~!

但是衣服就別提了  

配件值得推薦

現在在聽音樂

因為怕我麻突然要跟我講話

通常我都開很大聲

我麻講話我都聽不到

所以我都只帶一隻耳朵

怕他講話重複講第三次就會發個飆

重點

剛剛突然驚覺

"疑  奇怪  為什麼我左耳聽不到音樂  "

我以為我病了
























其實是....











我左耳沒有戴耳機 = =

我是傻子界第二聰明(第一是傻甘甘) 但是第一白癡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