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首先  我覺得很挫敗
我一直以為她們騙不了我  整不了我  我會見招拆招

但我錯了

儘管她們有些小動作我注意到了

像阿甘把大書包丟給小雀她們
或阿光在不該出現的地方手機響到讓我聽見

阿甘丟給小雀她們書包的舉動讓我覺得懷疑
但是  我就是最終沒有想太多  (靠  我平常都會想很多的)

而阿光的手機       是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 =  
耳朵聽到鈴聲後不直接回報給大腦
反而是跑到腳底再回大腦
回到大腦的時候我的頭已經有痛覺了 = =

重點  似乎你們大家寫卡片用的白色小紙片
還是我幫羅永來裁的
我居然就這麼沒有想到的幫羅永來裁小紙片
現在想來真的是莫名奇妙

= =

我好嘔  

好吧  來回顧一下
請看VCR~!  (想到VCR我就想到龜毛競選議員的樣子)

10/4號當天
我真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學
因為那天一早大家就都莫名奇妙的消失
車諾比居然還破天荒的看錯鬧鐘早起上學
我記憶中他只會看錯鬧鐘遲到來上學  不然就是乾脆不來 
(而這點我居然還沒有起疑  因為我深信他已經改過向善  屁!!!!!!!!!!!!!)
阿甘則是一早就一直很忙  忙忙忙  我都不知道他在趕什麼
然後這個我居然也沒起疑  我是白痴

上完了歡樂的兩堂蕭伯

其實  有一個人解救了她們  那就是我的國中同學

文法一下課  就有人打給我  所以  下課後的情形挺混亂的

我只知道有一票人因為有事而先走

蔡永情被羅永來趕走  然後是因為要回同學家拿衣服  (後來當然不是因為拿衣服)
這種濫理由虧車諾比講的出來
好在我國中同學有打來解救你
不然我就可以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拆穿你們了

(好啦  是我爛...我笨..)

文法下課  兩堂空堂  因為我之前舉辦過多場大型的整人活動
所以我很清楚會出事
我都很乖的呆在車諾比旁邊

我只能說  他那招要領錢實在是太高了!!!!!

"我身上沒錢了陪我去領個錢"
"喔好啊"
中間拉哩拉紮的解釋了一大堆他現在要去郵局領錢的原因

"因為我媽現在很少跟我講到話 我都在練隊輔"
"所以他就把錢都匯到我戶頭"

事後查證  真有此事  但是他身上其實是還有錢的
為了把我支開  硬是多領了2000放在身上

這個讓我覺得好好笑

然後還在去郵局的路上把禮物給我了  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天真且帶有一點心機的想法

"唷  是特別因為要送我禮物  所以把其他人都支開嗎"
(還在心裡偷偷害羞了一下)

戒心掉到 40%

去領了錢  還排了不短的隊

這個時候我的心裡滿是花朵    雖然嘴巴一直還是說說說嗆嗆嗆
但是其實有很多花朵兒的 ^^

所以排隊期間  就算車諾比電話再多  我都沒起疑

不過也可以說是他的藉口用的好啦

"有學姐要找我買書"

吼!這個藉口也太具有可信度了吧
我覺得我不信是白痴  也沒有理由要去懷疑

總務那麼辛苦  還送我禮物了  對吧  (哈哈)

終於領完了錢  我們就一起去外語大樓找傳說中要買書的學姊

雖然車諾比講電話的內容反覆不一 讓我有點小起疑

不過好像也只有把戒心提升到  41% 而已

想知道為什麼只有升一點點嗎

因為車諾比眉頭緊縮  每到要收錢這種麻煩事她就會緊縮

哼 還真會演 ˊˋ

到了外語大樓的大廳  她就說

"學姐說在電梯前面等" (眉頭緊縮的說)

"喔"

因為還存有 41%的戒心  加上我有舉辦過好幾場大型的整人活動
所以我瞭  我要去特區看看  (我是心機王)

但是  車諾比又眉頭緊縮的叫我站好  

"吼  你幹麻跑來跑去啊  站好啦"  (跟訓小孩一樣)

"奇怪 你收你的錢  跟我跑來跑去有什麼關西"  這是我後來才覺悟的一件事  
但是太慢覺悟了

這時候  我聽到遠方靠近女廁的那個階梯  有很類似阿光的手機鈴聲

我正要跟車諾比說  "ㄟ你不覺得那個鈴聲......"  我話都沒講完

就看到阿光手上拿著氣球  把手機放到口袋裡

"奇怪  她要幹麻..." 一邊還想跟車諾比說完剛剛沒說完的話

這時候我記得她躲很遠 = =

"張瑋恬!!!!!!!!!!!!!!!!!!!!!"  阿光就這樣突然大叫的朝我衝來    後面跟著很默默小跑步的毛毛

靠!!!!!!!!!!!!!!!

前面冒出兩個人  我閃閃閃

居然旁邊的樓梯間也有人衝出來!!!

接著我就被氣球群毆打  我不會記仇的

然後我正在驚訝跟錯愕之餘

看到了一個人從電梯走出來  好  首先我快速的瞄到他的臉

恩  是阿甘

往下看  阿甘穿著 人字拖跟不搭嘎的短褲

"阿甘是怎麼了"  我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想  "什麼啊!??!??!?!?!?"
都忽略了阿甘手上的可愛的HELLO KITTY氣球
這點讓阿甘之後有點難過  ˊˋ  阿甘

你下次穿正常點出現好了  你的人字拖整個吸引到我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HELLO KITTY ^^

大家就在一陣寒暄  跟我的叫罵中度過

一邊講還餘光瞄到老天爺在攝影 = =  我那時候就想說
"你要攝你就攝吧   我已經囧翻了"

之後阿面很酷  她了解我是個辦過好幾場大型整人活動的人 (哈我就是一直要講這句話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阿恬  ㄚ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吃蛋糕"

哈  "特區嗎"

"沒錯  就是特區"

大家就一起走到特區了   然後我還是邊走邊叫

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

大家圍圍坐在特區  聽我繼續亂叫
然後開始聽每一個人的辛苦歷程

原來大家都是一早就起床辛苦的的來到了學校討論啊 ˊˋ

真是辛苦  我都睡飽飽耶

哈哈哈

然後阿來的表情一直很不悅的讓我很害怕 = =

我是不是應該不要一直嗆你?!

因為我許願還祝他什麼都不過  我是壞人

但是最後那個秘密的願望我有幫你消除耶
我人是那麼的好

切蛋糕  唱歌  一切就在歡樂中結束  
但是  我一直沒有收到所謂車諾比很辛苦製作的卡片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就跑去問車諾比

"ㄟㄟ  我的卡片哩" 
"秘密"

機車 又是秘密  應該之後會在哪個角落出現吧 我又沒有想太多了
這時候  戒心 -40%吧 = =

愉快的過了一整個下午
之後美宣組去做美宣組的事

隊輔組去做隊輔組的事

美萱隊輔都練完了  大家就一起去找活動

活動真的練的好辛苦

我也很乖的一直等她們  因為畢竟我們要去住阿面家

總不能他回家的時候我都已經睡死了吧  (我是好人)

練到最後  阿面還請假 ?!

奇怪  就練完就好啦  請什麼假

但她們還是請了  留了詠晴一個人在那裡

我有抱抱她  跟他說我會等他回來放好洗澡水



這句話我收回  後來我被玩的多慘 = =  一直受到驚嚇

大家浩浩蕩蕩的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老天爺和龜毛和阿面共同的家
這樣講起來他們三個好有GAY的感覺   "共同的家"



一進門   因為老天爺他們家有個大大又漂亮的玄關
從玄關到客廳 之間有一個大門  
從門的窗戶我就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了

我就一直盯著蛋糕看  不說一語

天知道會有人從門邊轟炸我  雖然這種事我常做
但是不是自己做哪會知道啊!

我被嚇到了  第N次了








大家之後又開始帶著疲憊的HIGH了起來

又吃了一個蛋糕
又許了三個願
又唱了第三次生日快樂歌 (第二次是佳琪他們唱的  3Q~)

這樣的生日  真的  夠好了  太多愛了啦
我哪來那麼大的心去接受  


震驚

真的

STUNNED 應該是這樣拼

唱完歌  他們把我帶去房間前面

要我猜今天要在哪個房間睡覺
事後覺得  吼  這個也好玩

因為房間門都是關的  所以我就很戰戰兢兢

但是其實裡面是沒有佈梗的
我一個人在哪裡為了不存在的事情窮緊張  這時候
戒心 1000%

找了第二個房間  看到了我的卡片

挖  阿來  你的美術也不錯馬  以後都給你做就好啦
真的很漂亮 ^^  好漂亮好漂亮

我很喜歡哪張人中照  還有人中素描畫

不是漂不漂亮好不好看的問題
重點是那就是我
看到的那一個真的是開心的 ^^  挖~ 是我耶~
有上電視的感覺  哈哈

就是我才會釋出我的人中絕招吧~
我喜歡特別一點  然後妳們都懂

所以才會選了人中照 ^^


之後  我想要好好的看看卡片

阿甘跟阿來  硬是把我拖出去
說什麼食物要涼了  他們餓了

我就這樣被拖出去   

大家就都在看電視  老天爺說

"龜毛上電視耶"

哇靠  我還想說真的假的










原來
他們每個人都錄了一段DV
要跟我說心裡的話

結果  每個都在搞笑碼 ˋˊ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阿來:你那是一附睡臉跟我講話  我看了都想睡了  還在旁邊大聲嚷嚷我是黃嘉千 = =
阿甘:你還是一樣傻傻的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碼ˋˊ  
龜毛:出現那麼多次  我只能說你很夠本
阿面:你蹲的樣子好醜  然後我可以說你好可愛嗎 哈阿哈 XD
小雀:我終結別人的秘密被你發表出來了  我會歹勢  哈
毛毛:你好正經  你是最認真的  不要管那些銷校的瘋子  我喜歡你 '''^^''''
老天爺:正經中帶一點搞笑  沒有看過這樣的你耶^^
阿民奶奶:你愛永情嗎
勇情:你都不愛我  只愛阿民乃奶  兩個人講一講就進被窩了 = =
         還一邊吃冰 = =
培果:你整個應該已經在睡眠狀態啦  都不知道你在嘻哈什麼  YO YO YO
玲玲:你這樣都熬夜不太好喔  講話我都聽不懂你在說啥 = =
         還是說你本來就是這樣 ˊˋ

缺了阿光跟捲捲的 = = 但是補拍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好吧
就這樣

阿光:我永遠記得思念是一種病這首歌  當我聽到我就會下意識反應大事不妙
捲捲:之後還是被我看到你用氣球打我頭了  但是沒關西  我肚量很大
(開玩笑啦~)

我應該沒有漏吧 = =
這是一個感人的DV

我不是一個會說讓人流淚的話的人

我只能說 

真的很感謝妳們
那麼辛苦

都已經瘋狂練得那樣了

還要撥出時間做這件事

讓我有一個好好好好的回憶ㄛ

很溫暖的感覺

真的

現在我可以就立刻站在狂風暴雨中

因為內心很溫暖



  

^^


謝謝啦~~~~~~~~~~~~~~~~~~~~~~~~~~~~~~~~~~~~~~~~~~~~~~~~~~~~~~~~~~~~~~~~~~~~~~~~~~~~~~~






好啦  車諾比  我真的會對妳溫柔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