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和阿甘 車諾比一起回家

因為禮拜三放假
所以  就晚了點

不過因為我太會摸了
也 太晚了吧!

晚上十點半要十一點  出現在淡水捷運站

因為最近詠晴詠風都踩到狗屎
所以我就都頭低低的注意地上
加上我冷到把頭縮進脖子裡了

果然低著頭總是有好處
給我碰到些什麼






挖 ! 有錢耶!












地上散落了兩個分得很開的十塊

10*2=20

挖 我撿到錢了~

阿甘跟詠風就回頭看我蹲在地上
把比較遠的那個十元撿到到比較近的那個十元旁邊

排排放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把錢撿起來
一個勁的硬是要把他們放在一起 = =

阿甘笑的人仰馬翻
勇風笑的跌了狗吃屎

後來  我們決定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

雖然只有20塊  但是他好歹也是錢

我們把它交給了捷運服務處的人員

人員是一位先生  人很好

叫我們填了一張單子  就是撿到遺失物的單子

他還很細心的跟我們說  填單子的原因是因為

如果失主沒有來領  六個月後我撿到的那些錢就都是我的了

為什麼我不是撿到兩千塊  或是  兩百塊也好 = =

然後先生還說

如果失主有來招領  我可以跟他索取30%的錢

30%*20=6

挖~我可以有六塊

再貼個2元我就可以買一瓶養樂多了

小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拾金不昧  當個好小孩

老天爺一定是在暗示我  我要發了
那麼暗的天  那麼暗的地  那麼深的夜晚
還可以給我撿到20塊

我真的要發了

趕快來巴結我
===========================================

最近

腸胃的消化系統很不好

幾乎就覺得腸子在裡面跟我的胃打結了

糾纏

難分難捨

藕斷絲連

搞得我生不如死

很餓

吃了之後很脹

然後感覺都無法消化

一天到晚一直按摩自己的肚子

好像我懷孕了一樣 = =

真的很無言

阿甘說

那是因為壓力大  導致消化不好

但是我的壓力從何而來 = =

也許是淺在的吧 ˊˋ
祝消化順利
==================================
今天
第一次在紅樹林站下車

看了紅樹林的風景六分鐘









真是多謝詠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