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really tired

but

there are something must be done.

我的英文好強  ㄏㄏㄏ

自己說自己爽 = =

最近都在用宿營的事
得知

what?!?

營本部也要自介
然後要很屌的自介

這就是要看放不放的開的問題了
我放得開嗎 = =


這兩天  我過著糜爛的生活
為什麼

因為宿營  剛剛上面有講
然後

我好累
我的身體系統在這樣下去

不會越來越好

剛剛還去吃了永和豆漿
聽過我家鄰居說

吃宵夜是吃毒藥

我吃了兩碗的毒藥了

好慘

我不想死

我想長壽

我要當禍害遺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