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慶日
普天同慶



重點是我弟居然有去表演
我的媽  有這麼想紅?!



哈哈
今天我終於要去參加第一次的趴了



但是我不想煙味滿身
不然就逃去車諾比家好了



哈哈
萬歲



網友先生說我的網誌很虛
自己沒有甚麼再寫的人居然說我網頁虛



好樣的
今天的菜單



中餐要吃炸醬麵啊
好吃好吃



今天國慶日
大家有沒有去唱國歌!?



等到我回台灣我就要去唱




我說
用視訊玩許純美拳會不會很呆?!




不會
反正我跟網友先生玩的超high的



永遠都有人慢出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光剪刀石頭布就猜好幾次了
慢出!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