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在德國一個月以來



第一次一個人過星期六的晚上
要說甚麼?!



還可以囉~
晚上傍晚跟阿甘聊完了之後


跟毛在吃晚飯一下
毛回家



正式的週末就開始了
我可要好好過  不要蹉跎



我說蛋炒飯還是加一下愛之味好了 
真的很好吃啊  不要怕辣不要怕辣



不過用用番茄醬也是可以
因為我買了兩罐  我覺得要用完他需要時間



白天的時候  寫了封信給喝咬欠
張皓你知道他是誰



他很酷喔
他有解剖人了



如果你想知道哪個部位
請來信



哈哈




就先這樣 
我要開始想想下一週的菜單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