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的
力不從心

東西無緣無故的都不見了
ˊˋ

我的可愛小手冊....
天啊

好多事情
亂亂的

想要每個都好
除非我是章魚

天氣雖然很涼
但是我很悶

透不過氣

不是事太多
反而是我過的太從容

麻"你看他每天生活過得多充實啊"
網友先生一天到晚都往外跑

教會 校隊 管樂 家教

連我弟都學起了吉他
天天在家裡有氣質的彈吉他

然後我什麼都不會 ˊˋ
老大徒傷悲....

阿甘跟車諾比都說我很會鑽牛角尖
對壓  我好會

找到了一個強項

但是就是會對著有可能會發生的是莫名的害怕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怕三小
好啦
三小是大魔王
直得怕一下

最近天氣很舒服
很晴朗 很涼

但是我就是有一種鬱鬱的感覺

ˊˋ

壓在心裡出不來的


靠杯我到底是在悶啥

悶騷就算了

我到底是在悶什麼

我是我自己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