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來不及感覺床的舒適
我就睡死了

醒來

早上九點

中間那一段都是空白的

我應該是被我媽打昏吧
= =

之後
我居然翹兩節英文課

然後還是去了淡江
幫忙貼個留言板

吃了個德國q肉丁

就回家了

回到家
原本跟媽說好要繼續出去走走的

因為我們每個禮拜一都會出去走走
但是

吃完飯我就癱在床上
跟我媽講了三句話

就睡死

睡死

睡死

一路到晚上七點多我才清醒

明天第一節還有課
我真的有點想死

還要交報告
藝術史去死吧

今天一開電腦
好陌生喔

怎麼那麼陌生的感覺
哈哈哈

用一用就上手了
不錯

累炸我

阿甘阿來還有其他工作人員的大家
都辛苦啦!

喔耶~

正常的生活

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