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歡看情侶吵架
= = 有點機車

在捷運看到伊對情侶吵架
兩個人各據車廂的兩端

我們在車廂的兩端觀察
偷偷觀察真的還不錯

這個週末
好好玩

輕鬆中帶了一點不輕鬆
不過是快樂的!

天氣又開始變冷了
感謝老天爺我的圍巾到了讓我可以圍

好吧
也感謝一下海膽先生

?
海膽先生知道自己是海膽先生嗎

!!
哈 好好笑

都我自己笑
我懂就好
開心就好

晚上去朱記吃飯
感覺叫什麼記的都會很有名

但是朱記沒有很有名

我覺得也沒有非常好吃

黃金鍋貼真的就黃金鍋貼
都是黃橙橙的油

>_<

但是小米粥很好吃喔
!

料很實在
不像有些店都在喝水 = =

有米香~
整個就是好吃啦~!

我好喜歡小米粥
這種輕輕淡淡

再加一點
黃砂糖

尤其那麼冷
喔耶

今天的主題就是小米粥
金黃黃的小米粥

喜歡喜歡^^

明天要上學了
星期二

火力全開的一天

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