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他X(動物名)的  我的文法成績

發洩完畢

===================================

今天穿了件大紅衣裳
大家都說我要去登山了

哈 
走~

出發~

讓我們橫越淡水河
翻越觀音山吧~

反正
我就覺得淡水會冷碼
我又不想感冒

就披著一大件外套
在學校晃行

好暖和喔
我都不冷了

都要出汗了

棒!
==============================

今天第一家家聚在火鍋世家
不錯喔  怎麼吃就是好吃

跟車諾比合鍋

她怎麼可以什麼都一直講

= =

請神給我指示

我真的不懂
她太強  還是我太弱
(好久沒嗆了)

然後又跟阿甘一起嗆了嗆他

聽說籃球比賽很精采耶
但是我真的



想說多跑一趟也沒有必要了


聽他們講也很好笑呀~

不錯不錯

好啦
就這樣

今天是機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