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之夜 想到腦子快炸了

來打個網誌吧

====================
今天音概
愷愷整個出名了

100+1=101分
不就是全台灣最高的那棟嗎!

看他笑得嘴角都要上揚到太陽穴了= =
他是真的爽

好啦
愷愷真的有努力

繼續小和室加油~

老天爺也要加油~
兩兄弟一起小和室加油

然後累了去找龜毛玩~

靠...
我腳正在抽筋...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甕痛痛甕痛痛痛

是長高的跡象嗎= =
長吧長吧

超過海膽先生~
go~

=============================
打bowling
個人生涯第一次突破一百

靠著我自己右手的力量
以及我的意志力

112

就這樣產生
很好

我要繼續加油~

這樣持續成長期末就破三百啦~

哈哈哈哈

============================
永康牛肉麵
真的好吃喔

和阿甘兩個人
走進永康牛肉麵

彷彿走進了大人的世界
我跟阿甘好像小嬰兒要被餵奶一樣的感覺

不管
我還是吃

又在抽筋............................................................
我快瘋了............................................................

粉蒸排骨也不錯
我覺得價錢還不錯

可以接受

很好很好

吃完之後跟阿甘逛了逛阿拉薩
還有金石堂
不錯喔~

下次再去!
============================


我討厭入場券
我討厭門票

因為我一個屁也擠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