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20歲慶生
兩個人

就在今天
在燒烤熊一

就是在熊一吃燒烤的意思

明治 莫彼凡(還是什麼名子的) 哈根大隻
我們根本就是衝著冰淇淋去的吧 = =

一開始
就肉肉肉

我覺得金針菇跟絲瓜哈利(哈)
真的很好吃 很鮮美呢~

牛五花  是我唯一覺得肉類不錯的
羊肉根本就是臭抹布馬 !

然後啊  考麻及真的很好吃~
我們有學到新吃法喔

就是吃前要先按摩
這樣麻及就會外脆內軟

ㄒㄧㄛ喔~

猴蛋和我都覺得
飲料很好喝

兩個弱女子去 = =
老闆應該爽死吧

兩個人在那邊吃冰淇淋跟喝飲料

ㄚ阿  味增魚我覺得也很好吃喔

兩個人吃完
就開始聊天

其實就在吃的過程就一直在聊天了
= =

猴蛋把以前寫的卡片帶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
我們以前都是有那麼一段 中英夾雜的毛病

真的是  愚蠢!

我還玩什麼把聖誕快樂的英文硬要用中文寫
梅莉可理爺  = =

看了半天我都不懂我在幹麻

ㄚ我這樣跟愚蠢的鐘先生有什麼差
= =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兩個人笑到
無法自拔

= =

決定了
以後都會找你的猴蛋蛋

一起去逛那家很酷的店吧
go go go 

然後兩個人一直照照照


猴蛋蛋"我們照一點正常的馬"
我"我覺得我一直都還蠻正常的"

聊到了一前國中開心的事
好懷念喔

= =

唉 
我真的老了....

猴蛋也老了...

大家都老了..

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