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又要過了十二點

我今天睡到我媽說很誇張

本人要先聲明
我從不打呼

但是我媽說我今天竟然睡覺睡到打呼
= =

ㄚ我到底是在累什麼?!
大約要十一點半的時候網友先生打電話來

我還在睡...
我睡到要一點

酷吧
我根本就快要長眠了 = =

到底我是在累什麼 = =

媽"早上八點半很吵你知道嗎"
我"嗄 我應該睡死了吧"

約莫九點半
手機有簡訊聲

媽"九點半你手機有響你知道嗎"
我"我只有聽到十一點半賴逸打來"

= =

我到底是在累什麼啊.....................

醒了
就東晃晃西晃晃

去了中山國中
修剪我的瀏海

我以後還是要給我本來的設計師修...
這樣真的不是非常滿意

下次一定要跟我的設計師姐姐約好時間
!

海膽先生是總召耶
外語之夜的總召

跟海膽先生的總召
感覺好類似 = =

這樣我會討厭海膽先生嗎
哈哈哈哈哈哈

挖 總召耶
好厲害

但是我不想有當總召的一天
so tired

然後啊
感冒了

最近感冒很嚴重喔
大家要小心~

多喝水多喝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