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當宅女一整天今天在家當宅女一整天
混混

現在我的電腦很奇怪現在我的電腦很奇怪
我打完一次按完enter    他就會自動幫我重複一次他就會自動幫我重複一次

所以所以
不是我瘋了不是我瘋了    是我電腦瘋了

我有調整一下我有調整一下
但是還是一樣但是還是一樣    ㄚ是中毒了嗎ㄚ是中毒了嗎

我無言我無言

我快被我電腦搞瘋了我快被我電腦搞瘋了

快來救救我我

天啊我的國概報告還沒打天啊我的國概報告還沒打
我想我會暴斃我想我會暴斃

天啊我的爛電腦天啊我的爛電腦
我真的快瘋了我真的快瘋了

喔喔  ˊˋˊˋ
我網友真的是好人我網友真的是好人

沒別的事只是特別想說一下沒別的事只是特別想說一下
我爽我爽

==  ==
我的電腦真的事太酷炫了我的電腦真的事太酷炫了

不知道是好電腦還是壞電腦不知道是好電腦還是壞電腦

==  ==

救救救我我

.................

掰掰掰掰

連掰掰連掰掰都要說兩次都要說兩次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