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雪
就這樣貢獻給柏林的博物館島了



不過第一次是一半雪一半雨的Eisregen
不過也可以  我還是很開心



青年旅館的伙食
相當的優秀



吃的我都肥了
現在是滿臉橫肉的狀態



回到波昂
沒想到  波昂的雪下的比柏林還大




我人生中第二次雪就貢獻給波昂的站牌旁
第一次淋雪也貢獻給那



我最後一天有在柏林做了一個小小雪人
開心




真的比剉冰還細喔
介於綿綿冰和剉冰的程度



真的很漂亮 ^^
不過要人命的冷就是了



我要去買保暖的鞋
不然我會得青年掰咖症



我還想要好好的玩完歐洲
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