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首歌^^

詞:徐世珍 曲:李偲菘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

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不錯吧  沒有悲傷
應該吧?!

禮拜日  因為爸爸禮拜一要回大陸了
所以大家一起回新竹
又因為要忙德語學習站的東西
所以去清大
撿了松果

和我網友

一路上  拿個袋子裝滿了掉在地上的破葉子
破松果

我"好像收垃圾的"
網友"你不要拿垃圾袋晃來晃去馬"

我們撿了一袋
準備要收工的時候

發現遠方的小牆上
有五六顆非常漂亮的松果

我和網友當下決定
把我們所有的松果排排擺

把不好的淘汰
跟那個小牆上漂亮的松果做個小交換

嗯嗯  經過我們精心挑選的20顆松果
都是最棒的喔
哈哈哈

我挑選的松果都很漂亮
我"你看我很會挑吧"
網友"對壓  挑網友你也很會挑"

= = 唉  跟我弟一樣自戀
哈哈哈

然後他請我喝下午茶
拿鐵加小蛋糕
95  我也不知道貴不貴
因為蛋糕跟拿鐵的好吃度都有點難抉擇

所以暫時不評分
但是一個小下午一起喝小下午茶

^^
i like

送了網友我買的那本德漢
其實本來就是幫他買的

只是怕他又嫌東嫌西
真是難伺候的老頭

但是看他有點開心
^^哈  鬆了我ㄧ口氣

之後全家人就去新竹的陶板屋了
吃好飽

我都快炸了
好飽好飽

然後我就跟弟弟殺回台北
路上一直塞車...

累死我了

我有兩天的空白了
沒有打網誌

我決定
十二月是free月

我可以想打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