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去吃逛信義新天地
順便看看羅起飛

她好蠢
好可惜我沒有看到她帶聖誕老公公的帽子

一定很愚蠢

今天的晚餐
鳥樓

位於A8的B1
港式茶餐廳

不錯喔
XO醬海鮮炒飯
靚皮蛋蛋粥
干炒牛河

好開心
因為好好吃

絲襪奶茶
是穿絲襪才能喝的奶茶?!
鴛鴦奶茶
裡面有鴛鴦?!

哈哈

今天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

其實今天出門的時候
就想說  ˊˋ  ㄏㄚˊ 我們這樣會不會看不到蕭敬騰唱歌

捷運站的時候
我跟弟弟就在說

我"最好是一開始的時候就是  "讓我們歡迎蕭敬騰~~~~~~""
弟"對啦 最好是這樣""要是一開始是"讓我們謝謝蕭敬騰的演出"我一定揍你"
(因為今天是我一直叫要出去走走)
然後
一回家

開電視
果然!
黑人"廣告後 讓我們來欣賞蕭敬騰的演出"

爽!

我跟弟弟開始很爽的歡呼
弟"喔耶~"
(我跟著亂叫)
我"耶~~~~"
弟弟"Give me an A~~~~~~~~~~"
我"A~~~~~~~~~~~~~~"
(停頓了一下)
弟弟"Give me a C~~~~~~~~~~~~"
(我腦中正在疑惑  "停頓幹麻   為什麼是C")
我(沒頭沒腦跟著亂喊)"C~~~~~~~~~~"

(弟弟突然開始亂笑)
弟弟"哈哈~~~~~~我講錯了~~~~~我們從來一次~~~~~~~~~~~~~~"


兩個人開始大笑= =




有沒有那麼白癡





看到咖啡的狀態
讓我覺得很好笑ˊˋ

跟弟弟討論
現在都用那個來搞笑了

哈哈
我不是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