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至正
!



今天又愉快的度過了三節課的星期五
我只能說

好high
整個都relex了^^

然後
我真的很感謝美宣組的小幫手們

ˊˋ
oh my god
你們的效率好強

好挺!
挺我挺我~

我也挺你們~
我們來互挺馬~

喔耶~
我愛你們^^

今天
我很嚴重的嗆了羅 起飛

感覺鳥姐
在旁邊嚇到了= =

嗯..
私人恩怨私人恩怨

也不是真的有意要嗆她
只是...

每次都為了奇怪的理由熬夜
然後上課遲到

不僅把身體弄壞
生活作息都亂亂的


不知道在幹麻

我今天很委婉吧
甘巴巴溼答答

好馬 我承認我有嚴重的失意症
ˊˋ

令我想到一件事
......

網友"ㄟ這個東西的熊呢"
我"我不知道耶 忘記放哪了 也忘記誰送我了(一臉忘光光又懶得想起的臉)"--->欠罵






網友"那是我去德國買給你的........................................................"












我"..................................what!!!!!!!!!!!!!!!!!!!!!!!!!!!!!!!!!!!!!!!!!!!!!!!!!!!!!!!!!!!!!!!!!!!!!!!!!!!!!!!!!!!!"






對不起....................................


還有猴子的....

猴子"你知道我那時候都被妳拋棄..etc"
我"有嗎?!(忘光光又懶得想起的臉.......)"---->無藥可救
猴子"有"








我"shit!!!!!!!!!!!!!!!!!!!!!!!!!!!!!!!!!!!!!!!!!!!!!!!!!!!!!!!!!!!!!!!!!!!!!!!我怎麼什麼都想不起來!!!!!!!!!!!!!!!!!!!!!!"













有沒有救失憶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