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  和GREG約了在火車站前
有噴菇雷龍  車諾比  AND 我



一開始去的路上
大家努力的想主題  不想讓場面乾掉  外面天氣已經夠乾了



一個小時的RB我們晃過去
途中經過了一次下車  然後在上車  (同一台車)



到了目的地
他是一個很漂亮很可愛很溫馨的小鎮



重點是  Oma車諾比小姐
他其實已經有來過了...但是就是完全不記得有這個城市



搞媽爺
ˋˊ



總之我們在那個小鎮有很多好玩時光
還有吃BACKFISCH  3.8歐  好吃又實惠



魚大到我的麵包裝不下
魚大到我的麵包要爆炸  (押韻)



總之超級好吃
魚真的優質  很適合給人類吃



然後我跟GREG一直想要找EIERPUNSCH來喝
可是就一直沒有找到  算了



改天再去BONN的聖誕市集買醉
哈哈哈哈



這次的小冒險
真的好HIGH



原本預定七點就可以拍屁股走人了
沒想到



GREG看錯了車的時間
我們就這樣被掰了第一次



以為車子會要等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去了一家有恐怖OMA的咖啡店喝熱可可



喝完了  滿足了
想說可以開心的搭車回家



結果= = 
那個最後一班車就是...除了星期六以外...其他都有開



我們就傻眼了...
這是第二次GREG掰我...



以為我們要坐公車
但是我們大家身上的現金都快要沒了



於是我們就抱著相當悔恨的心情去VOLKSBANK領錢
手續費在這個時候是逼不得已...



然後  當我們要去坐公車時
突然發現也許我們可以用學生證  這樣就不用買票



最後又等了要一個小時吧  我們搭上了九點多的車
問了司機播播




他說我們學生證可以用 = =
手續費....               掰~




晃了三十分鐘
我們晃到了某一個地方的車站




是一個有麥當勞的車站
頓時大家安心不 少   至少我們看到麥當勞了




坐了22.01的車
到波昂都22.38了吧



我又等了我的61等了17分鐘
然後就慢慢晃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冒險的一天
這個夜真長



不過有交到朋友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