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正經事  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沒錯  !



Ich bin krank.
scheisse!


乾結人這樣一講
很像我真的要瘦給你看吼



哼哼   
我一定要瘦給你看



腰瘦!!
夭壽!!



今天的風真大
讓我想起了那首台語歌



筋那裏豐金透
懂的就懂吧  不懂我也沒辦法  



看了一下Kalender
12月會以 火箭般的速度快速度過



有好也有壞
但是現在懶得講



回台灣我一定要對朋友很好
這是一種堅定的決定



就這樣
希望以後天天都能打網誌



但是很像也是只剩下這兩個禮拜了= =
之前都沒有想打的fu



大家加油
我沒有勇氣把體重每天記錄....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