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母生日
也是我老爸生日

意思就是

兩個老人家同一天生日

阿哈哈
就出去逛了一逛

下午還請我媽去喝下午茶
鳥樓wieder

然後
笛買了帽子跟衣服

我媽"是你過生日還是我過生日啊"


還去a8探了個班


阿甘這樣不行喔

到處趴趴走
哈哈哈

最近手機的狀況
讓我越來越忍不住了

我要去修

每次打來的人都要叫他等一下
因為我要啟動我的擴音裝置

很吵的地方擴音就要按很大聲
我聽到了  但是別人也聽得到

很安靜的地方擴音就算再小聲我聽得到
但是別人也一定會聽到

怎麼樣就是別人都聽得到
這樣搞屁

每個都要聽我浪費錢的等一下才能開始講重點
幾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我的信心開始動搖了
nokia怎麼變n系列之後就有點無言

唉唉
我要好好的來修理他
哼哼哼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