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
巴洛克

好看 ㄚ哈
但是一開始的小插曲有點悶

因為那天穿黑色的連身裙
上車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年輕人  從自己的椅子上彈跳起來
= = 一附要讓位

是要讓位給我嗎 = =
我又不是孕婦

靠靠靠

之後就有跟起飛羅說
起飛羅說了一句相當沒有安慰能力的話 "他是童子軍啊"

重點不是童子軍的問題吧
重點是我不是孕婦這個問題吧!!!!!!!

小悶
好在巴洛克有好看 爽

還碰到實驗高中的人耶!
粉紅色的制服

怎麼可能不是
哼  我討厭他們  因為我讀不到 ˊˋ

酸葡萄
酸榴槤

Habsburg家族的收藏
真的好多  

發覺  原來好的美術鑑賞能力  是真的可以賺錢的  

難怪大家現在在說啥 靠藝術品賺錢


怎麼賺也不會是我們在賺
哪來的錢去買

有錢的人去投資  就會更有錢


最近一直往A11的美食街跑
因為那裡有賽門甜不辣

好好吃呢
還有奉茶(就是所謂猴蛋蛋的萊契頭)

阿哈哈  反正就是同一家

不管 回來

逛完巴洛克之後就去了至善園
由於我們有當天參觀的票

所以不用20元
阿哈哈

一進去  花了十塊錢買了一包魚飼料
想說我們要吸引魚氣

我們要成為魚類中的 POPULAR 是這樣拼嗎 ˊˋ

一到了水池那裡
輸啦  怎樣都輸碼!

一個妹妹拿著一大罐的魚飼料在那裡倒
我們一小包是去給他見笑的嗎

整個人氣都輸了一大截
至善園中的M型社會

= =
不管

我們耐心的等待妹妹的揮霍
不久  他三大瓶都倒光了

我們才開始慢慢的分發我們的小可愛魚飼料


連天鵝都有來喔!

不是我在說  好酒成甕底

輪到我們驕傲了吧

妹妹在旁邊一直撿地上的魚飼料
阿哈哈

逛完了至善園
前往士林夜市

買了好多不好吃的東西 = =

不好玩

之後又跑去市政府的A11地下街
吃吃喝喝玩玩



回家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