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今天和阿甘說的那句話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整起來會良心不安"

 

 

 

也不是說以前不會啦

只是這次怕被誤會  畢竟不是第一次被誤會是唬爛的人了 

 

 

 

說不定也不是誤會

egal

 

 

今天是邊邊生日

大家分成了男女兩群慶生

 

 

 

真開心有阿麵老大  幫我們handle一切

讓我們有好吃的麵包 還有放心的用餐環境

 

 

 

也很感謝阿甘  為我擋風擋雨

還在臉上貼了個詠晴覺得是大型妙鼻貼的ok繃

 

 

今天我是孬的

不好啦~ 怎樣  ~ 我勇於承認

 

 

 

不過

我還是真的要說  那個杯子蛋糕真的真的真的我愛

 

 

 

雖然阿甘只是還好而已

我愛!

 

 

 

22歲

歡迎竹竿加入我們  一朝被整  就終生享受大家的義氣啦

 

 

 

阿甘

回個話  說說你最喜歡的艋舺那句

 

 

 

竹編 

生日快樂喔

 

 

 

哈哈~~~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