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今天發生什麼事吧

一早
去看了牙醫

要繳掛號費100元

我乖
我繳了

然後看完牙醫小姐發給我一張
100元的收據

看完牙醫通常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就這樣兩隻手指頭ㄉㄧㄚ著一張收據

在斑馬線上快樂的向前行
加上

今天風和日麗
心情更是無比的好

然後
吹了陣風

我手上的收據就這樣飛入
在工地旁邊的水溝裡面

通常
水溝都會是有蓋子的

不然水溝蓋的名子是從哪裡來
但是

很像是因為要施工還是啥的
水溝蓋不見了

旁邊站了一個工人

我跟他
眼睜睜看著我的收據飛進水溝蓋

我追上去
他站在旁邊看


我看水溝
工人看我

我再看看水溝
這個時候收據突然飄出來了

我看看工人
工人看看我

然後我目測了水溝的深度
與我的手的長度

我放棄
就這樣

又看看了水溝
看了看工人

我就掉頭就走了
= =

路上
打給先生生

他說我很笨
用平靜的態度

平靜的態度說我笨耶!!!!!
= =

就只是收據飛進水溝裡
大家都會發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