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次去師範大學


我覺得還是台大蘇湖
不過

去了陌生的地方
都會覺得是像迷宮一樣

第一次去淡江也是這種感覺
不過現在淡江我熟得差不多了

但是大田寮是啥我還是不知道
沒去過

今天的多益考試
我不知道耶

祈求上天保佑
保佑我跟猴蛋蛋都不會很慘 猴蛋蛋你說對吧 ^^

然後
有人沒有把考卷寫完

ˊˋ
因為他有強迫症

他都會把閱讀測驗看完
再來寫題目

真的很強迫
他說要跟我只比聽力練習

哈哈
我什麼都要比

反正
怕怕.......

我不要考到那種初級等級
這樣我會想休個學之類的

今天天氣不錯
不過這樣我的雨靴就不能出現了

我想穿我的雨靴
第一次希望下大雨= =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不要恨我


又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