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自理

去了我家對岸的三輪車吃滷味

 

 

 

吃飽了  愉快

在等綠燈的時候

 

 

 

隨便看了看路邊的地攤

說也奇怪

 

 

 

誰在搔我膝蓋啊

1秒

2秒

3秒

 

 

 

誰會搔我膝蓋啊!!!!!

 

 

 

 

原來是老闆養的中黑

= =

 

 

 

然後我就小叫了一下

然後就很尷尬的走了= =

 

 

 

邊走還背後還聽到老闆對中黑說

"都是你啦  客人又走了"

 

 

 

= = 走著走著

我感覺膝蓋濕濕的

 

 

 

== 那狗是餓了嗎

有沒有這麼多口水

 

 

 

好噁...

要洗褲子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