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忙啥 = =

其實

 

 

 

有很多可以忙

例如  禮拜六的考試

 

 

 

聽說那個考試很像似乎也沒有非常重要

不管怎麼樣  總是要考出一個比較好看的成績吧

 

 

 

最近禍不單行

被燙傷

感冒

考試

新陳代謝

 

 

 

我很像要學會去看開一些事

去放下一些事

 

 

 

sonst kann ich nichts machen

 

 

 

天元宮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宮

 

 

 

櫻花真的很漂亮

櫻花在邊的相機裡漂亮

 

 

 

阿甘的相機也不錯

就像他本人一樣   一個相當機動的相機

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那張大家圍在鐵欄杆的

 

 

 

不過我沒有照片

只好貼連結  不知道給不給貼

給貼我再來修改

 

 

 

禮拜四其實預定要來用口試的

但是我甚麼都沒用  

 

 

 

生病皇帝大

我想要放鬆

 

 

 

星期五預定在家龜一天

我要好好的用口試

 

 

 

我要感謝 阿麵

謝謝他為我們付出耶  都還不收小費

 

 

 

請他吃現撈小捲好了

耶~

 

 

 

就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