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破例

新年沒有買新衣服

原因

我找不到我想買的= =


好奇怪...


但我好想買

衣服快點出來吧!!!


===================
蜂蜜普洱茶

不是很好喝

非常難喝!

烏龍綠茶還是好一點

知道嗎

不要喝蜂蜜普爾喔

感覺好像喝草蓆= =

唉...

夏天又還沒到

喝什麼草蓆= =

================

禮拜四  開學

有點想
又有點不想

因為我又要天天六點起來

那是致命傷

但是想說  可以跟非血緣關係的人一起混混

會對我比較好= =

===============

德文退步  致命傷

===============

主題打  那個
是因為
我在聽那首歌

==============

我好久沒有打很長的網誌了
今天要分享的事就是

越來越不喜歡看到情侶

就是很不想= =

我知道不能濫交咩

但是就是很不想看到情侶

重點

今天看到一對情侶  在大庭廣眾下

居然給我伸舌頭= =

真的好無言

唉呀  我老了
這種先進的事都無法接受

連剛剛打個"伸"

我都顫抖了一下雙手= =

哇哈=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