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發現他在線上偷看我網誌
一定要嗆一下的啊!!!!!!!!

ㄙㄨㄥˋ

等等再來補

先上傳再說~!


-----------------------------------


今天風和日麗
(一隻蜜蜂停在日曆上)

所以我就穿了我的新褲子上學
恩= =

好屎
因為跟八甘子享受陽光

就坐在蛋捲廣場上
然後

我的包包用到了一坨不明物體
有著噁心奶香味的不明物體

然後就這樣沾到了我的包包
包包是媒介  藉由包包  再沾到了我的褲子

就這樣
褲子髒了

靠!
新的耶....

T_T
阿甘很努力的幫我擦拭著我的褲子

好在有他
因為其實發現的第一瞬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就這樣俐落的掏出了衛生紙
做了快速的判斷

"恩 要用水擦"
就又拿出了他的水壺  倒在衛生紙上面

就這樣解決了褲子危機的一小部份
天知道

大危機還在後面
天啊

我的右半邊屁股還是一片白白的噁東西
(褲子髒)

然後阿甘又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決定了
"好 我們去廁所"

(我一臉疑惑)"哪裡的廁所啊"
那時候我們周遭明明就有很多廁所

ㄚ我是在恍神什麼?!
反正  我很像就震懾到了吧

總之
在阿甘跟我自己的一陣拍打下

褲子總算有乾淨一點
噁心的奶味

--------------------------------------


車諾比被踢出20之外了
都是那些該死的轉學生

明明成績就不一樣
搶什麼名額

網友說"那他是被踢出到第幾名啊"
我 "21"
網友"有夠衰的"
我"沒錯"


我說車諾比

你真的要好好的劑注這次教訓!
加油吧  努力遊說frau魏

------------------------------------------

剛剛等車諾比看網誌回應的同時
我也跑去看看我以前寫的網誌了

回頭去看自己寫的東西真的很奇怪
感覺很像不是我寫的

"這怎麼會是我寫出來的東西啊?!?!?!??!?!?!"
有被附身的感覺

就像回過頭去看以前的日記那種感覺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

不管怎麼樣
眼光還是放在未來吧

不能改變過去
但是可以把握未來

老詞
最近一直再講老詞

像今天看到大太陽在頭頂
我就說  "迎向陽光  擁抱希望"

八甘子停了一下  "老詞"
我就是老啊!

馬英九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