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傳
eine chinessische Geschichte

今天戲劇導讀的時候
Monika要大家說一說準備的故事

要是童話故事
大家圍著做個圓圈

開始講自己的故事
因為我完全沒有準備

只有在睡前的時候想好白蛇傳要怎麼講成德文
就這樣

我也沒有想說老師會要我們說故事內容
auf Deutsch

= =
很好

好在有鳥鳥 阿甘 Polly 勇伯的幫忙
不然我會胎死腹中

比手畫腳
畫畫全都上了

終於了了吧!
gut Monika~

你抓的住我
gut!

可愛的戲劇導讀課就這樣過了
好開心

因為搬椅子花了一點時間
聽別人說故事也花了一點時間

兩堂外籍老師的課
就這樣咻一聲度過了

好開心
更開心---->我是佈景組

就這樣 快樂的戲劇導讀課
我會越來越喜歡上的  老師好  課程豐富

只要點指兵兵的時候
不要點到我就好了

----------------------------------------------------------


今天又是風和日麗了
好舒服

捲捲說我今天穿的外套很好看
哈哈  謝謝啦

我的包包也比車諾比的好看
哈哈  謝謝啦

總而言之
謝謝啦

開心的fu~

今天開心的渡過了一天
語練實習的時候跟阿甘跟車諾比一直耍白痴

很開心
^^

好好把握住開心的每一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