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逼拉啪拉的雨聲吵醒
或著是說  我已經咳到不想再睡了

我已經墊高了三個枕頭
破喉嚨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要我找公主來嗎!

下雨  
毛毛細雨就算了

居然是那種天上小漏洞的大雨
伴隨著幾聲雷響


我今天可以穿雨靴了



不然這種季節性的商品
買來不多穿幾次真的很不值得

那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既然浪費幹麻買

因為
當我在廁所一個人拼命的刷著黑掉的白色帆布鞋時

跟老阿罵一樣
汗水伴著淚水一並吞進嘴裡

那段辛酸的過程
我真的不想嘗試

還有就是大清早
穿著快快樂樂的乾褲子 乾襪子上學去

教室都還沒到
褲子就濕一半了  襪子鞋子

當然也是一起濕
加上淡水的風

清清涼涼的春風
就這樣吻上我的腳

濕濕涼涼
真的很不酥湖

於是
我決定購入一雙無敵雨靴

現在下雨天的時候  我都不怕
反而還一直去車諾比旁邊用力踩水走路

哈哈哈
下雨天萬歲啦~~~~~~~~~

人生是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