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春風
跟冬天的寒風

真的有差
比較溫柔

今天走在淡水校園
被春風狂吻

但是很快樂
因為風涼涼的很舒服啊

加上花開鳥還沒語
衣服又穿得剛剛好

今天又睡了晚一點
整個人就神清氣爽馬!

禮拜三
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一天

選舉要到了
劍拔弩張

不怎麼喜歡看新聞了
越看越煩

所以都看國家地理頻道
跟低斯咖啡力

今天撥的是 死海古卷
什麼聖經的起源

一看就想到網友先生了
真想立刻call out 他的

什麼舊約新約
猶太基督

真的是混亂不清
姑且就不以一定要明瞭的態度

輕輕鬆鬆的吸收了大概的資訊
總而言之

就是考古吧
很多人都有著很多人自己的意見

接著
我就去看德文了

羅永來打給我我跟他說我在看日文
她還信

她為甚麼要相信我我說我在看日文這件事 = =
開始對於他能考上大學有相當大的懷疑

小吵第二天
按照慣例  一定會好的馬

只是  有看過書上說
有人用吵架的方式讓感情更好

how?
wie?

真的是太偉大的學問了

但是是沒有變壞啦
(強調)

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空氣多麼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