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即使你在遙遠的德國



即使你變成夜店咖
哈哈  好啦  開個玩笑  你懂得



就算隔很遠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聊天
我說



這真的讓我不再怕以後去德國的日子
或是擔心你會和其他人結盟



(講結盟講的很像我很宅很愛玩線上遊戲一樣)
總之還是ㄧ句話   你懂得



即使是極簡短的一行字
也讓我很感動



哈哈
只是想說其實沒有很嚴重



這樣讓你擔心而寫封信給你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我很好 ^^
也希望你會很好^^



不要喝酒喝到掛啊~
重回健康的老人生活吧~



早起幫松鼠拍個沙龍照之類的



^^
我只是要說  即使是小事  但是我很感謝



我有放在心上喔~
write that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