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師大夜市
探路



因為真的很虛
我跟我媽只吃了一碗滷味



下次老娘要去大喀一頓
所以這次先放過你們去探路



這一連兩天都去了夜市
昨天是通化街


我只能說
通化街的人眼裡只有錢



現實的要命
你說你不要他就送你一張大便臉



真是令人逛的不愉快
還是師大夜市有人情味



優秀
即使我媽以前住通化街



我也不會想要再去了
師大夜市我考慮



網友先生你要一起go嗎
我們去逛好玩的師大夜市吧~



車諾比&鳥
要不要go啊~



那裏東西不錯優ㄛ
哈哈哈



今天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