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啤酒節衝衝團聚會
是在中山站



我們去一家頗負盛名的下午茶店喝下午茶
成員:啤酒節衝衝團+我老母



一到了店前
只見羅大娘一個箭步的走向服務員



原來是要搶先排號碼啊~
等他回來之後



聽到服務員說  "現在是到60號"
我就問車諾比  "ㄟㄟ  那我們幾號"



車諾比 "79"
=..=



好完美的一個數字
79979~



鳥姐因為有想要去一家賣很多保養品的店買東西
想說最好是19號等待的距離是十分鐘之內就會叫到我們



[裡面可是有一堆吃的很舒服的客人
吹著冷氣悠閒的看著外面  (機車)]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先到了那家店買東西
等待鳥姐付帳的過程中



毛 我 車諾比 聊到了赤壁
我個人還是覺得那是一部很妙的電影



雖然他妙到不像一個古裝大片  儘管爛到居然秘密的有第二集
我還是想要把第二集的赤壁也看完



只好拜託網友先生寒假來的時候
看能不能copy一張cd  哈哈~



總之  大家似乎對於赤壁的觀感差不多啦
難怪會成為一個團



鳥鳥買完了
我們就又浩浩蕩蕩的殺回那家下午茶店


6x號
沒差馬 ˊ_ˋ


算了  我們又繼續等等等
等了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終於  服務員大姐姐說話了
"79號  羅小姐"



喔耶死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根本就是餓報了啊
因此就點了車諾比說的招牌  鬆餅  冰滴咖啡  來吃喝



結論
優秀啊!!!!!!!!!!!



就算下次要排隊  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想我還是願意



畢竟這是排隊下午茶
本來就該秉持的悠閒的心去等待  去休閒



雖然它有限定時間吃東西  兩小時
但是我也還是願意



反正兩小時的吃喝還是大於等待的一個半小時
只要最後我們硬是要做滿兩小時就好了!



哎呀
優秀吃



車諾比我沒有看錯你
good job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