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去了楊梅
從中壢過去的


兩個笨蛋
一個堅稱自己會坐火車


一個老實的說自己不會坐火車
不管怎麼樣



還是出了問題
先是在售票亭給小姐聽不清楚的態度不佳



之後又是沒有看時間表就衝進月台了




還想了很久要在哪個月台南下
之後居然網友先生發現



有一個牌子上寫  "南下旅客請至第三月台"
挖哩  



之後因為不知道區間車什麼時候來
所以我們都呈現苦等 



好在之後我的小隊員有打電話救我
哀 ˊˋ  我真的跟火車不熟



到了那裡  楊梅
好地方


相當的有風土感
風土感是啥?!



到了楊梅教會  吃午餐的時候
網友先生問  "楊梅有什麼好玩的嗎"



道地的楊梅人小妹妹回答到  "沒有耶"
網友先生  "那楊梅人都去哪裡啊"



我的小隊員  "中壢啊"
那要楊梅幹麻 = =



總之  看到了她們很快樂 ^^
雖然舒陽這小子有事先走了



祝福   可馨的成績能夠上到她想要的高中
           可萱的眼睛快點好起來~哈~你泡的奶茶不錯喔~
           立甄k書順利
           穎蓁吵架都吵贏你弟~還有暑期補習順利
           小雯的英文能夠越來越好~
           舒陽能再拿個什麼縣長獎之類的



哎呀   ^^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我再去不會再掉進哪個溝裡面
!



又要開始熱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在大太陽下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