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姑且不用發生了甚麼事當主題



就用今天的星期當主題吧
反正  每次我打的主題跟內容也不會相關




早上上了JUTTA的課
真是的 TA KUEUNUNUNUN 就 TA KUEUENNUNNG



一直要糾正發音
阿你念JUTTA也不一定會很正確壓




何必那麼拘泥 = =
受不了




自己功課都不寫了
我哩咧




下了課就去MENSA囉
按照慣例  西門大官人  不對




按照慣例  每個星期五的中午是MENSA日
不令我失望的MENSA今天是炸魚排~




耶~
還有我喜歡的沙拉跟馬鈴薯泥




但是因為馬鈴薯泥的分量太多
晚上我又要跟GASTFA,ILIE吃飯




所以我就決定
少吃幾粒




加上人氣王龜毛都對我失望了
這樣臉一直圓下去我都可以出麵包拳擊了...





於是我就放棄了剩下三顆馬鈴薯
MENSA的下一個行程



就是陪噴噴菇菇嵐嵐馬馬
一起去圖書館換證




據說菇菇借了好多旅遊書
但是我一本也看不到  有個屁用 = =




隨便陪一陪就去iDEE買我要包裝禮物用的東西
再去PENNY買菜




就回家了
準備晚上和我GASTFAMILIE的聚會



在家的時候
跟阿甘他們視訊




聽了第三名的阿麵和龜毛唱歌
還有培果果的清唱




不錯喔
優秀




鼓掌鼓掌啦
不過在德國是敲桌子




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





我也好想立刻有任意門回去去跟你們一起玩
一定很好玩....




到時候我回去都要算我一咖喔
不然我就




我就
不給甘結人吃東西




夠恐怖吧
嘿嘿嘿



之後我就出門了
站在寒風中三十分鐘 MIT GREG



我只能說
我現在肚子爆炸了




不過菜真的很好吃
中間吃飯的經過就讓我帶過吧




因為太多東西我懶得打
= =




總之
他們是很好的人  很有水準的人  很有知識的人




我很喜歡他們
我希望我以後也能跟他們一樣




這麼這麼的有智慧
這麼這麼的有水準




希望囉



哈哈哈




我喜歡吃羊起司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