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的真的很好  每逢佳節  真的就會倍思親
聖誕節要到了



朋友啊  家人啊  故鄉啊~
唉唉~



今天又去喝了一杯Honigmet
我真的喜歡這種甜甜的滋味



雖然一小杯他要我1.2歐
但是我認了  畢竟就一年一次的聖誕節




晚上去Alison家喝番茄湯
她煮的番茄湯真的好好喝




讓我不知不覺的又破了禁令..
我又在晚上大吃大喝了...




老天爺,...
我真的想要減肥....




但是美食就在眼前
這樣會對不起自己.....




就吃啦!!
不管啦!!




減肥很像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吼?!





明天要誤人子弟
我要給小朋友糖巧克力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