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聖誕假期前的最後一天小學




我帶了餅乾糖果去
分給大家




Weihnachtsueberraschung
:)



當天大家一起去Turnhalle看了一個
"richtiges Theater"



為什麼要說他richtig呢
因為上個禮拜大家一起看的Theater是小朋友社團自己演的




也就是陽春型啦~
這次據說是學校花錢請來的人來演




真不錯
Der kleine Angst Hase




挺好笑的
我說表演的人真的也身懷絕技




一個人包辦了
演出 燈光 音樂  服裝 舞台布置  編劇




難怪會很貴
嘖嘖  厲害




結束了Theater時間
就開始他們的早餐時間啦




我也開始發巧克力
因為有女生吃Nuss會過敏



所以我就給了他兩個巧克力
不然一般來說是一個人一個巧克力一個Nuss餅乾




居然有人就很計較
"為什麼他有兩個巧克力"



= = 
小孩子吼  真的就是喜歡這樣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平常最皮我最不喜歡的小男生




居然是嘴巴最甜的= =
開口閉口就是  froh Weihnachten




哈  真的是太有趣了~
明年見囉!



還有  我發現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德國
大家都很喜歡在要跨年的時候說



明年見  或是  這是明年的作業之類的
這個梗真的沒有國際 = =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