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打新網誌啦

哈哈  偷懶偷懶

 

 

 

最近我有點不順

不斷的被大自然反撲的力量攻擊

 

 

 

昨天  就在我要撥大蒜瓣的時候

一顆大蒜就這樣活生生的直往我的鼻子飛

 

 

 

打到我的人中

超痛的

 

 

 

我這輩子沒有想到會被大蒜打

真的

 

 

 

吃牛肉麵也是一樣

大自然的加熱功力

 

 

 

讓我吃進的第一口就燙到舌頭

到現在我的舌頭還是痛的

 

 

 

 

反撲真的很恐怖

要愛惜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