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生活真的是  亂中有序啊....

 

 

 

期末考  報告  旅遊計畫

過年

 

 

所有大小雜事都擠在一起

感覺好像坐下來想要摸一摸的時間都沒有

 

 

 

我喜歡摸摸Zeit

酥酥湖湖的多好

 

 

 

昨天又去挑戰了一次Koeln Dom

500階  氣喘吁吁的爬完

 

 

其實真的沒甚麼了不起的高度

只是因為我不常運動爬的很不開心 = =

 

 

 

總之  他就跟我一來德國的時候去的沒兩樣

也很幸運  因為天氣很好

 

 

 

網友先生跟我去了那家義大利下午茶店喝了

Schokolade mit Sahne & Schokolade ohne Sahne

Spaghettie Eis (就是長得像義大利麵的冰淇淋 )

 

 

開心!

下次我還想要去吃Pizza Eis

 

 

之後回家的路上

又買了薯條來吃

 

 

 

還有看到Berliner有在特價  也買了兩個

= =

 

 

 

嘖嘖

真的以食為天

 

 

不只是中國人

我看全世界都差不多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