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的報告主題

老師說書面報告要八頁  不包括封面,目錄

 

 

 

還要有引言

最好報告的時候可以有Handout

 

 

 

 

所以我現在還沒睡

禮拜五還有一個

 

 

 

 

莫名其妙我選了虐兒的主題

老師說是一個悲傷的主題

 

 

 

 

= = 我為什麼會選我都不知道

希望他是個好講的主題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找資料

 

 

 

 

今天光找博物館的資料我眼睛就要壞了

= =

 

 

 

就這個禮拜了

衝完報告我就隨便你考期末考!!!

 

 

 

 

祝我成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