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五

窩了兩天在家  好開心

 

 

有時候窩在家裡充電

也是件好事其實

 

 

不過禮拜六就憋不住了

剪頭髮 逛街 倒也樂得開心

 

 

 

禮拜天畫畫

我真的很喜歡畫畫

 

儘管還是有點虛

下禮拜又要一節課構圖

我不要又購得亂七八糟 ˊˋ   "這裡型跑掉了"

不要跑掉ˊˋ

 

 

 

今天禮拜一  一星期的開始的第一節考試

英聽

 

 

早早考 早早回家  十點半就出現在空曠的台北車站

想要去muji買個本子  可惡   十一點才開

 

 

 

反正就是我最後買到了本子

然後現在在家裡

 

 

 

沒規定網誌不能打流水帳

所以我打了

 

 

 

左手的中指受傷了

受了傷才知道他的重要

 

 

 

因為原來穿衣服或是拿湯匙也可以用到他

!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想要把中指避開水

可是中指的傷口還是很痛

 

 

 

結果發現

我翹的那隻手指是食指....

 

 

就這樣

無意義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