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第三天

也是考試第三天

 

 

 

我的媽呀冷斃了

早上一起床

 

 

 

又又又流鼻血了

高處不勝寒   不知道到底是鼻子高怕冷還是鼻子不知道我怕冷

 

 

 

甚麼東西 = =

 

 

 

禮拜三

決戰翻譯跟文學史

 

 

 

考卷一發下來

老鍾就說  不要笑  要微笑

 

 

 

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的鍾式幽默

 

 

 

 

如果想要知道甚麼是中式幽默

請詳閱 阿甘的文學史課本

 

 

 

好冷好冷

儘管把該穿的都穿了  身體也明明熱個半死

 

 

 

可是我還是手腳冰冷

ˊˋ  

 

 

 

明天最後一科語表

現在的我正在和阿Q交鋒

 

 

 

等等還要跟浮生六記  還要讀一個人的自轉

告訴我誰能夠在一個晚上看完這麼多東西

 

 

 

又不是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